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矿举办“矿山新力量 青春 ‘篮’不住”新职工篮球赛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 和美鲍店
矿山新力量  青春“篮”不住

“加油,加油,快攻,上篮……”
8月15日晚,泰和体育馆内热闹非凡,一场激情如火、活力四射的篮球赛在这里上演。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新分配高校毕业生的业余生活,增进新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帮助新职工迅速融入矿井大家庭。比赛过程中,两队在进攻与防守端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比分你追我赶,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精彩瞬间频频出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使得球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两队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喝彩,与场内氛围融为一体。尽管汗水淋漓,两队队员团结友爱、互相协作、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更赛出友谊,从而激发了运动热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用运动点燃激情的火焰。


赛后,新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赛场上的运动精神充分发挥到工作当中去,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