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选煤中心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嘱安全 ”活动

作者: 姚虎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11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为有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选煤中心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夏日清凉和安全嘱托,助力矿井安全生产。

6F0D5533@9F10A245

活动中,女工协管员深入到车间、生产岗点,将防暑降温茶、雪糕、西瓜等送到职工手中,发放了安全宣传单,讲解了防暑降温急救知识,并亲切地叮嘱他们做好安全生产,注意防暑降温。职工们吃着香甜的西瓜,在感受丝丝清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选煤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清凉”和“关怀”化作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一定增强安全生产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中心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该中心工会秉持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把“送清凉”活动作为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提升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矿井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