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又是一波福利请签收!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鲍店煤矿


又是一波福利到,请井下区队的职工师傅们抓紧签收啦!
12月28日上午,鲍店煤矿工会在泰和剧院前举办“聚力促安全 携手促发展”惠工送温暖行动,为全矿井下职工发放大容量保温水壶,把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鲍店煤矿工会通过下基层调研、开展问卷调查、召开会议研究等方式,深入了解职工需求之后,把解决井下职工饮用热水不便的问题,列入“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清单,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协调处理相关事宜,购买了一批容量大、保温好的保温水壶。
“有了这个保温壶,在井下也能喝上热水,这干起活儿来,更有劲啦。”综采一区职工韩乃明说。
“矿上想的真周到,天气越来越冷,正想着买一个保温壶呢,没想到工会就给我们送来了。”综掘一区职工王海龙说。
鲍店煤矿工会始终把竭诚服务职工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常态化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一份充满温度、厚度、深度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