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生产准备工区青工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书写青春模样”主题团课

作者: 渠慎远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深入学习、宣传、弘扬雷锋精神,生产准备工区青年工作部组织青安岗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书写青春模样”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雷锋同志生平、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雷锋精神的核心以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等内容,全面详细地介绍了雷锋及其精神。团课上,青年干部职工们回顾了雷锋作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普通却并不平凡的一生,并通过小组形式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真正把学习雷锋精神正能量传递到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

此次团课,让大家进一步感悟到雷锋精神的真谛,该青工部动员号召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让雷锋精神在职工队伍中蔚然成风,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做一个甘于奉献、勤俭节约、乐观进取的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为开创矿井“全面一流”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