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生产服务中心多管齐下加强学习型区队建设

作者:  陈成霞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鲍店煤矿

 生产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推动学习型区队建设不断走向深入,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以学习提升政治涵养。该中心各厂队在不断加强常规政治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网络学习平台教育引导职工关心时事,致力于培育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良好风尚,使得广大干群风正气顺、斗志昂扬,时时处处充满正能量。

以学习提高安全素养。该中心通过开展事故案例教育,深层次剖析根源,细微处查找漏洞,全方位情景再现,真正达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的效果,达到“他人事当自己事、昨日事当今日事、无事当有事”的警示目的,提高职工做好安全工作的高度警觉和长期自觉。

以学习提炼业务修养。该中心通过开展岗位练兵、业务学习和双创课题实践等活动,引导职工加强对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的学习,通过签订师徒合同、组建专题学习小组等形式,鼓励职工共同学习进步,为矿井智能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