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综掘二区:“动态”管控 筑牢安全基础

作者: 尹东升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强化现场安全管控,综掘二区全方位、全过程“动态”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力度,为确保顺利实现安全高效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该区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班次“三不定”的自检形式,组织工区管理、安全哨兵等人员,对该区施工的8303辅顺、八采南部2#胶带上山的安全管理、工程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自检,抓好规程措施执行、“安全风险评估”的落实,以查现场交接班、不规范作业行为和现场安全隐患为重点,对施工范围内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纠。

同时,该区着重加强对关键区域、关键岗位的检查,对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严格按照“落实专人整改、落实整改期限、落实责任人”的“三落实”的原则,做到闭环管理,坚持形成逐级、全方位、全面控制的隐患排查和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区队现场安全管控精细化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