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生产准备工区夯实业务技能培训

作者: 渠慎远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近期,丁奇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成员每日利用中班班前会时间对生产准备工区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该区接到通知后立即制定培训管理制度,组织综采电工、煤机司机、液压支架工、泵站工、工班长以及不当班的技术人员参与学习。工作室成员针对生产过程中设备的常见问题以及部分“疑难杂症”问题进行深刻讲解,也为该区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例如“包机式”管理法,将各类设备包机到人,杜绝设备的失修、漏检。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该区人员素质有了大幅提高,业务技能、技术管理水平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对现场设备的故障判断、应急处置、快速恢复有了很大帮助,使该区在遇到问题时不再盲目处理,减少弯路,更加快速解决故障,大大提升了设备检修效率,为区队稳定生产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