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生产服务中心大力加强厂容厂貌建设

作者: 付兴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 鲍店煤矿

生产服务中心以“精益化市场化”融合管理和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建设为总抓手,多措并举、标本兼治,推动厂容厂貌建设不断上台阶、提水平。

该中心坚持把现场质量标准化建设当做一项长期性、重要性工作来抓,从中心、厂队到班组均列为常态化工作,责成管理人员和班组长主抓。通过健全机制、细化分工,让厂容厂貌建设与保持具体到每人每事每处,贯穿到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为现场面貌的总体改观和动态保持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中心各厂队大力发扬变废为宝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生产环节淘汰的配件和钢材下脚料对现场各类设施进行修缮加固。特别是暑期高温多雨时段,组织对线路温度异常、供配电设施防雨等焦点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和高标准整治,确保了现场机电设备设施的安全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