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兖矿能源“精益化市场化”融合管理工作督导组来矿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和美鲍店

8月4日上午,兖矿能源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朱淋强带队来矿督导调研“精益化市场化”融合管理工作。党委书记邢传忠,副总工程师朱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邢传忠致辞欢迎督导组领导来矿调研指导工作,希望督导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矿“精益化市场化”融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淋强就此次督导调研目的意义作了说明。

市场化运行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矿“精益化市场化”融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矿人力资源和工程施工两个要素市场推进建设情况、现阶段市场化工作优缺点和精益课题推进情况,对我矿“精益化市场化”融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矿认真分析梳理人力资源与内部市场运行情况,总结优势特点、分析不足与短板,认真思考改进措施。不断解放思想,优化劳动组织,坚决杜绝对内对外“两张皮”现象。做实做优人力资源分配制度,推动人员合理流动和调配,提升用工效能。持续完善市场化运行机制和流程,形成一套符合本单位实际、完善可靠、行之有效的制度规范,提升管理创效水平,真正实现组织优化、人员正常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