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矿传达贯彻兖矿能源“双基“建设暨小改小革创新成果推进会精神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和美鲍店
8月4日上午,矿在第六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兖矿能源“双基”建设暨小改小革创新成果推进会精神。矿长郭英,党委书记邢传忠及在家的副总师以上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英要求各单位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双基”建设和小改小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全面提升基层安全管控能力,激发创新创效活力,为推动公司安全管理迈上新水平、高效跨越发展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班组建设,不断提升区队班组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操作技能,营造和谐的班组氛围,实现矿井长治久安。要充分发挥评比表彰的激励导向作用,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有面子、有票子。要开展小改小革典型事迹、优秀创新成果宣传,积极倡导鼓励改革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形成全员参与小改小革、创新创效的浓厚氛围。要加强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抓好青年区队长、班组长的培养,为兖矿能源发展提供坚实的基层人才储备。要牢固树立“朴素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理念,明确达标等级、升级规划和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真正俯下身子、深入现场、靠前指挥,推动工作从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