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邢传忠与新入职员工座谈交流

作者: 焦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和美鲍店
8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邢传忠到 “双创”基地三楼会议室,与2022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交流,副总政工师吴海宁主持座谈。
邢传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他指出,有为才能有位,要以矿为家,扎实干好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工作中,要多向技术经验丰富的职工学习。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扎根兖矿、扎根鲍店。要以矿为家,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尽快适应从大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身份转变,快速熟悉工作岗位。把在校所学的知识与现实工作相结合,多深入基层,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到“苦干”加“巧干”,要具备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邢传忠希望新员工要坚定信心,增强爱国爱企的正气,树立家国情怀,做一个理想坚定的有志青年。要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我们的企业。要保持定力,增强扎根鲍店的信心,珍惜企业为大家搭建的良好平台,珍惜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要勤学善思,增强干好工作的底气。要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向上,勇于面对困难,增强克服挫折的勇气。要务实作为,增强踔厉奋发的锐气,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要做矿井发展的弄潮儿、自觉担当使命,在鲍店煤矿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让青春在岗位和企业需要的时候,绽放发出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