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播种绿色希望 扮靓和美家园

作者: 焦超 陈玉超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鲍店煤矿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鲍店煤矿在泰和广场举行“播种绿色希望 扮靓和美家园”植树活动。矿长徐长厚、党委书记赵计华,在家的副总师及以上领导,机关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社区服务中心绿化队工作人员、暖心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划分的种植区域,两人一队,三五成群,挥动手中的铁锹,挖树坑、放树苗、培土、踩实、浇水,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每个环节都井井有条,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金贵、海棠、月季、青竹、黄金槐等新种植的近百棵植物迎风而立,在阳光的照耀下焕发着勃勃生机。


近年来,鲍店煤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路径,大力推进“绿、亮、清、美”工程,不断优化矿区环境,积极开展春季绿化,把共建和美鲍店、绿色矿山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通过不断改善矿区生活工作环境,持续提高职工家属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