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创新创效

【“两化”融合】后勤中心北招定置管理获好评

作者: 韦丽  韦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鲍店煤矿

后勤服务中心北招待所将6S管理与定置管理相融合,促使厂队整体环境和服务形象获得广泛认可。

实施定置管理的后勤服务中心北招,结合6S管理标准,融合科学化亲情化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模式,实现定置管理与温情化服务相结合,实现人员素质与环境质量相符合、硬件设施与服务品质相匹配,为矿区新入职员工及入住人员创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由于矿前期对北招部分房间进行了翻新,着眼入住人员舒适度与安全性,北招对翻新宿舍采取定时通风、定点晾晒管理,敦促当班人员除对房间进行动态卫生保持外,还要将房间通风和被褥晾晒纳入日常工作范畴,达到房间清新、物品整洁、摆放合理、使用便捷的入住标准。

“每每下班回来,看到整洁一新的床单被褥和房间满满的阳光味道,让我这个初来乍到的外乡人有了归家的温暖”。刚入职于矿选煤中心的花江英高兴地说。(韦丽)

责任编辑:孔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