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第三届安全技术措施讲评大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 孔庆峰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和美鲍店


近日,矿举办第三届安全技术措施讲评大赛,来自采煤、掘进、综机、机电、运输、通防、防冲、地测、调度、洗选10个专业所属单位、科室72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集中审题、个人讲评、现场答辩、组委会考评四个环节进行。讲评开始前,组委会采取封闭式考核方式,组织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审题,列出讲评思路和答题要点。讲评时,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进行,各专业评审组结合选手现场讲评及答辩情况,对每位选手进行综合考核、评定,形成最终比赛结果。


与往届比赛相比,此次大赛讲评专业增加到10个,参赛人数也是历史之最。大赛沿用往届大赛考核规则,在成功举办经验基础上创新思路方法,增加生产科室一般技术管理人员参赛,并且允许选手赛后现场旁听,达到了职能科室与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同台竞技、相互学习促进的效果。



大赛旨在全面检验、考察各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标准。达到以赛促学、以讲促评、以学促练、学练结合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全矿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矿井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焦超  张耀华  孔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