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矿纪委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作者: 胡勤现 孟利方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和美鲍店


为扎实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增强干部职工遵守交通法规意识,防范和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发生,4月13日一大早,矿纪委组织人员在矿大门口,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宣传活动,现场为干部职工发放“禁酒驾、反醉驾,做和美鲍店人”提醒标识及致全矿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倡议书,全面拉开“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序幕。

为开展好“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活动,矿纪委专门下发《关于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暨法规制度学习测试的通知》,组织人员专门编制了《禁酒驾、反醉驾,做和美鲍店人——致全矿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倡议书》,设计了精美的“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提醒标示贴,组织全矿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签订“零酒驾”单位承诺书和“零酒驾”员工承诺书,不断引导全矿干部职工家属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倡导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树立和美鲍店人的良好形象。

根据活动整体安排,矿纪委还将组织观看交通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加大交通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珍爱生命、遵守交规”的良好氛围,确保“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活动成效。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