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兖矿能源新闻中心党支部与我矿选煤中心维修车间党支部开展“1+1”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 和美鲍店


5月7日下午,兖矿能源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郑凯带领兖矿能源新闻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来矿,与我矿选煤中心维修车间党支部开展“1+1”结对共建活动。


郑凯要求两家党支部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将机关党建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全面夯实、全面进步。



党委书记邢传忠、矿长郭英分别对两家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双方通过互助互创、互学互帮、互促互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并签订了《党支部“1+1”结对共建协议书》。与会党员会后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选煤中心党建阵地。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