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大人小孩齐上阵,这次嘱托很特别 (๑•̀ㅂ•́)و

作者: 李明云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28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规范作业行为。近日,矿工会女工委创新亲情宣教形式,发挥亲情感化在安全教育中的独特优势,走进区队举办“协管情最暖 亲情嘱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协管员们走进一线区队,与职工进行倾情互动交谈。为一线职工师傅们送来了清凉解暑的西瓜,还给他们带来了亲人们的嘱托与祝福。

协管情最暖

爸爸我想对你说……记得多休息,我和妈妈在家等你,加油努力,安全第一!

正在参加暖心夏令营的孩子们,为一线的职工师傅们带来了朗诵《爸爸我想对你说》,歌舞《最棒的老爸》。

亲情嘱安全
你在井下工作很辛苦,上井还要陪伴我,你为什么从来都不累,爸爸,你是超人吗?下井时你头戴安全帽,脚穿绝缘靴,还带着矿灯自救器,爸爸,你是铠甲勇士吧?

孩子们稚嫩的语言,精彩的表演,真诚的祝愿,得到了职工师傅们的阵阵掌声。





“叔叔,给你西瓜,上班一定要注意安全哟❤️”


表演结束,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了解暑西瓜。职工师傅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开心得合不拢嘴。


协管情最暖

此外,协管员们还精心准备了《听听家人怎么说》微视频,安全亲情寄语大家读,平安鞋垫送祝福,妻儿现场嘱安全等一系列活动环节。





接过鞋垫,职工师傅们很高兴,他们开心的笑脸就是保证安全的坚定信念和誓言。





“只要你们能在岗上尽职尽责,平平安安的,我们这些做家属的就觉得很踏实,很安心……”矿工妻子的一番话让现场的每个人都很感动,矿工师傅们也是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承诺一定确保安全生产。





只有安全的浇灌,才能开出幸福的花朵。


矿女工委把“家庭”和“亲人”这两大最能牵动职工心灵的元素引入到安全宣传活动中来,用心用情的把协管安全工作做深、做透、做实,做细,用亲情的家庭联动形式,让职工们切实体会到了一切的家庭幸福都来自于安全,父母的关爱、妻子的叮咛、儿女的期盼使他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