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家门口的夏令营,这个假期很哇塞

作者: 袁菲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29日   来源: 鲍店暖心行动

快乐暑期有无数种打开方式

从跳进泳池水花四溅的那一刻开始

从换上短裙短裤的早晨开始

从第一口美味的冰淇淋开始

从走进暖心夏令营的那一刻开始……

当热情的音乐、动感的节拍响起,孩子们用轻快的脚步,尽情享受着运动和舞蹈带来的快乐。
大学生志愿者任书瑶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妙趣横生的谜语激发孩子们对春节的兴趣。
紧随其后的“猜图”环节更是让孩子们了解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来历和不同习俗。在文化的熏陶下,孩子们既增长了知识,又增强了爱国、爱家的感情。

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甜蜜烘焙来啦!
大家跟随着岳甜甜、王利伟老师徜徉在DIY烘焙的海洋里。
过程太美好了,揉、搓、压等多种流程,孩子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七彩课堂里处处散发着甜蜜的味道。
“彩虹糖里真的有水果吗?”
“有!我都吃出来苹果味了。”“没有,都是骗人的,都是添加剂!”
健康营养小课堂老师李群用一个神奇的魔术,解答了孩子们所有的疑问。让孩子们知道了五颜六色的水果糖配料中全是人工合成的色素,香精,并告知孩子们以后要远离这些糖果及垃圾食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李庆喜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生动有趣的动漫展示,让孩子们牢牢记住出行安全在心中。

课堂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李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五彩的泡泡秀承载着孩子们丰富的想象,享受着泡泡带来的无限欢乐。

孩子的表情中,大家就可以猜到这堂课有多么奇妙!

这就是我们的暖心课堂,不但教给孩子们知识还带给孩子们温暖与欢乐。这就是我们优秀的志愿者老师,每天都会给孩子们带来惊喜!


编辑:史亚丽

点个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