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乒”尽全力、“乒”出精彩!矿2023年“和美鲍店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超燃开赛

作者: 焦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 鲍店煤矿

友谊第一 | 比赛第二

SPORTS

10月7日-8日,矿2023年“和美鲍店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泰和体育馆举办。党委书记赵计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许金巨,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焦广海,相关副总师、政工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矿17家单位的9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一丝不苟、严谨细致,认真做好裁判工作。运动员代表宣誓,将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快乐、重在安全”的原则,锻炼身体、加深感情、增进交流,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赵计华宣布比赛开幕,许金巨对此次比赛提出要求

活力十足的团体操表演,将现场的热烈气氛彻底点燃。

歌舞表演《奔向新时代》,展现了鲍店人团结一致、不屈不挠、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混合团体赛采用小组循环赛、交叉决赛的办法,五局比赛三胜决出胜负。单项比赛采用五局三胜淘汰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生产准备工区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生产准备工区陈龙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机电工区朱利香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具体排名如下:

2023年“和美鲍店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混合团体八强排名

第一名

生产准备工区

第二名

机电工区

第三名

机电管理科

第三名

选煤中心

第五名

机关政工

第五名

后勤服务中心

第五名

文体队

第五名

机关经营

2023年“和美鲍店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男女单打八强排名

男/女

单      位

姓  名

生产准备工区

陈  龙

机电工区

刘国田

选煤中心

刘  东

机电管理科

冯安喜

文体队

周新华

巷修工区

 王  帅 

生产准备工区

班华东

机电管理科

韩春闪

机电工区

朱利香

后勤服务中心

孔宪英

机关政工

 王思蕊 

后勤服务中心

宋建丽

后勤服务中心

王盛楠

机电管理科

王  丽

社区服务中心

赵中伟

机关经营

张  利

长期以来,我矿连续举办“和美鲍店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以“国乒”精神为导向,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职工群众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力和战斗力,全力营造“团结一致、不屈不挠、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浓厚工作氛围。

当前,正值全矿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决战四季度、奋力再攻坚的关键时期,全矿干部职工将以决战的姿态、决战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坚定不移完成四季度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矿井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