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动态
安全生产

社区服务离退中心:打造文明办公环境 提升综合服务形象

作者: 张瑞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30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近日,社区服务离退中心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常规化检查消防设施是否维保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用电设备是否安全使用的基础上,开展办公楼内外卫生大清理,深化办公区域“6S”管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单位综合文明形象。

  班前会,该中心领导带领职工学习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和消防安全法律法规,重点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对职工个人生命安全和冲刺全年安全工作目标的重要性。会后,领导组织牵头、党员积极带头、职工全力响应,迅速进入状态开展卫生大清理,对员工包保卫生区、办公楼卫生死角、走廊玻璃、书画橱窗、书画长廊周边隐藏的垃圾杂草、花坛烟头、院内地面等进行全方位彻底清理。

  该中心依据全矿地面综合形象检查情况的通报内容,按照“6S”管理标准,深入员工各自办公区域,对办公整体环境作出限时整改,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