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动态
安全生产

生产准备工区深入开展“浪费识别、节支降耗”活动

作者: 渠慎远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近日,生产准备工区深入开展“浪费识别、节支降耗”活动,严控区队支出成本,实现效益最大化。该区利用精益化管理方法,仔细梳理生产现场存在的材料浪费、运输浪费等现象,利用班前会时间组织职工对如何做实“浪费识别、消除浪费”活动进行讨论,在全区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

该区跟班管理人员、验收员从施工现场、材料运输、途径路线等多方面,带领职工开展“消除物料、运输浪费”活动。针对隐形的材料浪费现象加大管理考核力度,建立完善“浪费识别”台账,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隐形浪费环节,逐条从管理上找漏洞、从主观上找原因,客观分析成本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日期及考核措施,从源头上控制浪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