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暖心七岁了!矿召开“我和我的暖心故事”交流会

作者: 史亚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和美鲍店


今年5月4日是我矿暖心志愿服务七周年纪念日。这天下午,矿在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召开“我和我的暖心故事”交流会,分享暖心帮扶经验,围绕“如何深化拓展暖心志愿服务”、提升暖心服务质量等进行探讨交流。暖心服务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海宁,各暖心志愿帮扶小组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暖心宣传片“我们在一起”,重温感动瞬间,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


暖心志愿帮扶小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暖心故事,积极踊跃谈心得、说体会,分别从和谐矿区建设、关爱空巢老人、安全宣传、社会公益等志愿服务方面建言献策,用心用情用力为推动暖心志愿服务向前发展凝聚心力量。

会议要求暖心志愿者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立足矿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心理帮扶、情暖夕阳、安全宣传、健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拓展志愿服务范围,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同时,要注重服务方式方法,理清思路,加强“人文+精神”全方位帮扶,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让我们在一起
向上向善、诚信互助
共建和美鲍店
共享温情家园
海报制作:焦超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