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煤质发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王红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鲍店煤矿

煤质发运中心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矿“党建+企业文化”主题广场、廉洁文化教育阵地接受党性教育,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英模人物故事中,深切感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老一辈建设者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真切体会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大无畏精神,用心感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对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崇尚追求。

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不仅缅怀革命先烈,强化使命担当,更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教育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展现出党员的担当和作为,为推动矿井安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