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巷修工区党支部:高标准组织观看《铁纪护航》专题片

作者: 李前峰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 鲍店煤矿

“通知:根据矿纪委工作安排,1月26日至28日《铁纪护航》电视专题片将于每晚8:16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届时请所有党员准时观看,并留好和上传观看痕迹”。

“还有10分钟节目就要开始了,请大家做好观看准备……”

随后,一张张观看节目的图片,一条条内容的分享,巷修工区党员学习群好不热闹。

为组织好《铁纪护航》专题片的观看活动,巷修工区党支部高度重视,并将其纳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未下井党员、管理人员全员观看,下井人员要求上井后观看重播。

该党支部专门成立服务小组,及时提醒大家观看的时间和重要内容,在线解答通过网络收看节目人员的技术难题,通过认真组织、及时提醒和在线服务,除下井人员除外,党员节目观看率达到100%。

 “通过认真观看节目,我深入了解到山东省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当前和今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工区优秀共产党员甄平观看后感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