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老年书会:挥毫泼墨庆祝八一建军节、喜迎党的二十大

作者: 张瑞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鲍店煤矿

离退中心老年书会更换新一期以“庆祝八一建军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书画专栏,张贴多幅极具代表性的主题精品书画,作为礼物献给“八一”建军节,用书画形式赞美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讴歌新时代,礼献二十大,展现老年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2E590861@7871CF37

  “建军南昌城,八一战旗红......喜迎二十大,圆梦奏峥嵘。”原创诗词展现老一辈革命军队胜战的气势恢宏,赞叹祖国“上有天宫、下有龙宫”的辉煌成就;“挽住云河洗天青,闵山闵水物华新......”借习近平诗词表达军民鱼水深情;“安全生产记心间,全力以赴保安全......”一首安全生产藏头诗表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号召全矿职工“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绘画栩栩如生、书法苍劲有力,老年书会成员用丹青绘军魂,用翰墨谱华章,积极发挥老年余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老人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