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滨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鲍店煤矿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3月26日下午,滨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鲍店煤矿调研党建工作。兖矿能源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东云,鲍店煤矿党委书记赵计华在第六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赵计华欢迎滨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矿调研交流党建工作,简要介绍了鲍店煤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客人多提宝贵意见,多给予指导帮助,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01627

DSC01582

宾主双方共同观看了鲍店煤矿党建工作宣传片《党旗映红和美路》,先后到该矿智能集控中心、“双创”基地、生产区队过硬党支部建设示范区、“党建+企业文化”主题广场、暖心志愿服务文化中心等地进行现场参观调研,认为该矿“一轴双翼”党建工作模式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企业党建工作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