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山东省总工会领导来鲍店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焦超 陈玉超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3月26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李景文一行两人,来鲍店煤矿调研指导工作。兖矿能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靳家皓,山东能源工会(群团工作部)、济宁市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鲍店煤矿党委书记赵计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巨,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靳家皓简要介绍了兖矿能源发展情况。


赵计华欢迎山东省总工会领导来矿调研指导工作,简要介绍了矿井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山东能源工会(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参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筹备情况。


李景文对山东能源、兖矿能源、鲍店煤矿给予山东省总工会参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赛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通过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同时希望山东能源、兖矿能源、鲍店煤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预祝此次竞赛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DSC_3782

DSC_3743

在观看了鲍店煤矿形象专题片《光和热的故乡》后,与会领导来到北五楼考试中心,实地查看参赛场地布置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先后来到党建+企业文化主题广场、暖心志愿服务文化中心、泰和书院等地实地查看鲍店煤矿工会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