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鲍店煤矿开展2024年度党员集中培训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327日,鲍店煤矿2024年度党员集中培训正式开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77名第一期集中培训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许金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参训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培训中,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集中精力学,珍惜培训机会,专心致志完成培训任务。要严守纪律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笔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要相互启发学,在集中交流中升华认识,在学习讨论中提升素质,在思想碰撞中加深理解,在相互切磋中共同提高。要联系实际学,结合“践行红旗渠精神 履责担当展作为”活动,通过实地、实景、实感,系统了解当年林县人民怀揣“引漳入林”的梦想,领略其“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过程,体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参训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毛泽东的诗词人生》《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并将按照学习计划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两级公司和矿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等进行系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