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党员同志 生日快乐!请接收党组织的祝福

作者: 牟羽歌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自然生日”代表生命的开始,“政治生日”标志着政治生命的启航。从加入中国共产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也孕育了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仰。3月27日,鲍店煤矿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一季度入党的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与矿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二十余名党支部书记共同度过自己的“政治生日”。

“大家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为争创‘全面一流’矿井作出更大贡献!”党委书记赵计华表示了真诚的祝福,感谢党员们对矿井的付出,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一份份精心制作,饱含寓意的政治生日贺卡被发放到党员手中,架起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坚持实事求是、不尚空谈,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贺卡上,字里行间承载着组织的关怀、嘱托和期盼。深情的话语激励着广大党员要始终坚守党的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入党是一生的荣耀,也是一生的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工作,为矿井建设添砖加瓦。”两位党员回顾了在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下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也许下永葆初心、不懈奋进的“政治生日”愿望。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也要发挥青年力量,带动身边人,学本领,强技能,多向老师傅们请教,扎根现场,推动矿井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围绕争创“全面一流”矿井和“全面一流 党员争先”系列活动,大家也纷纷进行表态发言,感人至深的话语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首先祝你们‘政治生日’快乐!希望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不断修炼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矿井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来自各党支部书记的良言诤语深刻体现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既有浓重的仪式感,更让每一个党员倍感温暖。“收到书记的祝福,我心里特别高兴,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矿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党员代表陈亮激动地说。

“世界第八大奇迹—红旗渠,林县人民靠着‘一锤,一杆一双手’,创造了太行山上的人间奇迹。”视频通过鲜活的人物、详实的史料、通俗的讲解,阐释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也感染着在座的每一名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以洪亮的声音,一字一句,重温入党初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他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在矿井迈向新发展阶段的道路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