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青春相伴 结对成长 矿团委开展萌新团聚沙龙活动

作者: 何屈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 鲍店煤矿

“我喜欢摄影,爬山,这是我和朋友们在华山西峰留下的。”“这张照片是我和家人在湖北省博物馆的时候拍的。”“我热爱旅行,去过很多地方,这张照片是我在玉龙雪山的时候留下来的。”“这是我上研究生时和学校的留影”......

为促进萌新之间的沟通,增进彼此了解,8月3日,矿团委在暖心志愿服务文化中心开展“青春相伴 结对成长”萌新团聚沙龙活动。本次团建沙龙以萌新们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分享着自己的成长故事、旅途经历、兴趣爱好......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青春活力在这一刻激情绽放!

“气球盲盒”又来了!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积极踊跃地举手参加,气球里暗藏玄机的小纸条考验着萌新们的默契——撒盐、刷酱、翻烤......一气呵成的动作让负责猜词的小伙伴一下子就猜出了“烧烤”这个正确答案,默契值又上升了!有人抽到的是一串绕口令,“四是四,十是十”在他的口中变成了“是是是,实实实”,大家捧腹大笑,屋内的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为了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了解、融入矿井,矿团委精心挑选了数名团支部书记与新员工结对签约,开展点对点、手拉手关爱帮扶,让萌新们能够尽早适应新环境,适应新角色。

活动最后,28名新员工穿上暖心志愿者文化衫,站在大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暖心红穿在身上,也从此刻深深刻在他们的心里。

本次团建沙龙活动的举行,让大家在释放压力、收获快乐和友谊的同时,也在交流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相信在身心放松之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和人生旅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