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动态
安全生产

机运工区:强化安全管理 促进安全生产

作者: 徐坤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机运工区紧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安全学习宣传教育、现场管理等全面出击,打响六采胶带安装安全管理攻坚战,为保证胶带安装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加强安全学习宣传教育。该区充分利用班前会、班后学习活动时间,组织职工认真学习《煤矿安全规程》《胶带安装施工措施》、安全事故案例,通过不断学习,丰富职工安全知识,从而提高职工的安全技能,通过班前提醒,做好安全预警,班前会宣讲事故案例,让职工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事故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

加强现场管理。该区严格执行区队干部跟班带班下井制度,做到与职工同上同下,做到紧盯施工现场,及时排查生产隐患纠正职工不安全行为,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狠抓安全薄弱环节,对安全不放心人有针对性重点帮教,身心调适,确保各项工作有实效、有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