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动态
安全生产

生产服务中心更新厂:“三化举措”推进地面标准化落实落细

作者: 张明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生产服务中心更新厂充分发挥四级微网格自主管理优势,坚持以点带面高标定位,扎实开展地面标准化创建工作,促进厂队管理全面升级

落实责任清晰化。该厂队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厂队主要负责区域和内容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及执行标准。组织管理人员成立检查小组,就东、西场地区域内的定置管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消防设施配备、设备运行管理以及职工不文明行为等情况进行全覆盖式巡查。各班组长负责监督管理各班组的自查自纠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闭环”。

考核办法制度化。该厂队以“监管+自查”相结合的形式,实现分级管理,分工协作,形成全员参与、各负其责的良性管理体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整改工作的班组或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并纳入月度市场化考核,出现较为严重的问题及时上报中心进行处理。

监督管理常态化。该厂队紧抓日常督导检查,及时回头看,查漏补缺,反复抓,抓反复,始终保持各项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高压态势。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地面标准化管理工作的各项规定,为提升厂队综合文明形象,夯实地面区域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